市编办督查组督查指导我县“控编减编”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6-28 】 【选择字号:

 

619日上午,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副局长赵满强、市编办副调研员苟江涛、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审核登记科科长牛亮春一行来我县督查指导控编减编工作。

    

督查组首先深入我县岸门口镇、工信局等单位进行督查。 随后,到县编办详细督查了全县控编减编工作有关档案资料以及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系统运行情况、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等工作情况。督查结束后,在县编办召开了控编减编座谈会,会议由县编办主任左生禄主持,分管领导就我县控编减编、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向督查组做了详细汇报。

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副局长赵满强听取汇报后,对我县前期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高度重视“控编减编”工作,汇报到位,争取县委政府领导的支持,加强与组织人社部门的协调配合;二要重视历史遗留问题,要有正确的态度和消化超编的决心;三要进一步强化具体工作措施,多措并举解决超编问题;四要规范整理相关资料,为迎接省市督查做好准备。

最后,县编办主任左生禄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贯彻落实好督查组提出的要求,保质保量的完成好控编减编工作任务。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