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县委编办主要负责同志调整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2-25 】 【选择字号:

 

康县党政机构改革工作持续推进,改革后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陆续到任。2019年2月18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巍宣布了县委关于新成立的中共康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领导班子主要负责同志调整变动的决定并讲话,张成明同志任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任。

按照县委机构改革的统一部署,这次改革将调整优化县机构编制领导体制,将县机构编制委员会改为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作为县委议事协调机构,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作为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的办事机构,承担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日常工作。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巍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编办多年来在全县机构编制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新任领导班子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新任领导要尽快融入到编办工作中,全面梳理职能职责关系,有序开展人员转隶工作,抓紧研究“三定”规定工作,推动机构改革工作落实见效。二是团结协作,努力形成工作合力,不断强化大局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决策上来,团结一心,着力做好机构编制各项工作。三是加强工作调度,积极担当作为,切实推进当前全县党政机构改革工作,着力开创康县委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四是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良好形象,在各项工作中,要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自觉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新任县委编办主任张成明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服从县委决定,在新的岗位上坚决做到四个方面: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二是迅速适应新角色,扎实推进综合管理工作;三是团结协作聚合力,全面提高科学管理水平;四是坚持加强领导严要求,从严从实履行主体责任,坚持按规矩办事,按程序办事,驰而不息推进机关作风建设,务实高效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努力向县委和全县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