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县委编办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30 】 【选择字号:

 

      按照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关于召开省委第六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康组发〔2019〕118号)精神, 9月30日,县委编办召开了省委巡视组巡视康县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县委编办党支部书记、主任张成明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为了扎实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制定了详细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领导班子成员严格按照巡视组反馈康县问题整改工作要求,广泛征集意见建议,精心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开展对照检查,认真撰写班子及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张成明同志代表班子围绕巡视反馈的8个方面的问题作了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作补充发言。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深刻分析问题的根源,班子成员之间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作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边查边改的原则,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按照整改方案抓好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举一反三,以点带面,建立长效巩固机制,确保从源头上防止类似性、重复性、相关性问题的发生。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