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编办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01 】 【选择字号:

      按照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1031日,县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主任张成明同志主持,县委第三指导组组长张贤清、成员王瑞出席指导会议,县委编办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再次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部分内容,分别交流了调研成果,对照党章党规进行了自我检视,并互相听取了提醒意见,县委第三指导组张贤清同志作了指导和点评讲话。

      指导组指出,县委编办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自我检视问题找的准、整改措施实、互相提醒真,体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体现了自我革命精神和强烈责任担当。在后面工作中,要进一步持之以恒强化政治学习、坚持不懈开展对照检视、坚定不移抓好整改落实。

      会议强调,编办班子成员要按照县委指导组的意见要求,以这次专题会议为契机,严格对照问题清单,深入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把专题会议收到的成效转化为推动机构编制工作提升的强大动力,扎实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