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编办扎实开展春节前帮扶村慰问暖人心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1-14 】 【选择字号: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了扎实抓好帮扶村脱贫收官任务,让帮扶村贫困户、低保户、五保户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切实倍感党的好政策和人性温暖,113日,县委编办党支部书记、主任张成明带领帮扶人员、帮扶工作队员,深入铜钱镇郝坪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送上价值1万元的大米、食用油、铁锨、对联等,并送去新年美好祝福。


    每到一户家中,编办帮扶人员都与他们亲切交谈,拉家常、谈心,详细询问2019年产业情况、家庭收入、个人身体状况、住房保障、居民用水(电)、子女上学就业情况等,详细了解当前存在的困难、想法和需求。现场宣传党中央关于“脱贫不脱政策”政策解读,探讨2020年全村产业发展的规划。在县委政府、镇政府及驻村帮扶工作队的帮助下,鼓励他们脱贫后要鼓足发展勇气,相信党的好政策,增强自我“造血”功能和创新发展能力,力争和其他非贫困户共同迈上致富奔小康快车道。

    通过逐户走访,郝坪村受慰问的农户普遍对我办帮扶工作队、帮扶人员一年来帮扶工作和辛勤付出给予高度的肯定,对我办领导班子及帮扶人员的关怀和慰问表示由衷的感谢。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