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编办深入开展人大代表意见建议 现场办理互动交流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18 】 【选择字号:

 
      人大代表对各方面工作提出建议、批评和意见,是代表依法履行职责、代表人民参与管理国家和社会事务、行使民主权利的重要形式,也是代表践行群众路线、体察民情、反映人民群众意见和要求的重要途径。县委编办高度重视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多次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提案办理工作,确保任务到位、责任到人,有效落实。
      为切实抓好县委编办承办的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意见建议和政协康县十届一次会议委员提案办理工作,5月17日,县委编办会同县人大办、县教育局深入阳坝镇中心小学及幼儿园,针对人大代表提出的“关于扩充农村幼儿园教师编制问题的建议”,与相关代表进行了现场互动沟通和征求意见活动。
      现场答复活动中,县委编办负责同志就学前教育机构编制有关情况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如何做好学前教育机构设置、编制配置和增加师资力量提出合理化建议。同时,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现场征求各位代表以及学校负责人的意见。参与现场答复的人大代表充分肯定了答复意见。
      县人大常委会相关部门、县委编办负责同志参见现场答复活动。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