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县委编委会召开2022年第三次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8-12 】 【选择字号:

      810日,县委书记、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主任张书怀主持召开十五届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深入学习《“三定”规定制定和实施办法》《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办法》《机构编制管理评估办法(试行)》(以下简称“三个《办法》”),传达学习了全国编办主任专题视频会议精神以及省委编办主任张怀仁在全省机构编制法治建设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编委副主任杨满红,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编委副主任刘晶及县委编委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三个《办法》”是党中央依据《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制定出台的重要配套法规,是严格落实党对机构编制工作集中统一领导,推进机构职能优化协同高效,提升机构编制资源使用效益,提高机构履职尽责能力和水平,不断促进机构编制管理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的重要举措。

      会议强调,各乡镇、县直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宣传“三个《办法》”,在领会精神上下功夫,在管理评估上出实招,在资源使用上求实效,不折不扣推动《办法》的贯彻落实。编委会各成员单位要以身作则、带头学习贯彻落实,紧扣学习内容,逐字逐句反复学、系统学、深入学,学懂弄通、学深悟透,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政府的重要决策部署上来,围绕“三个共同”促振兴,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机构编制保障,不断推动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迈出新步伐、取得新突破、实现新跨越。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有关机构编制事项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