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编办认真传达学习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5-31 】 【选择字号:

 

   52,县编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427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县编办贯彻落实廉政建设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 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是新一届国务院组成以后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政府工作报告》要求,加快转变政府职能,加强制度建设,严格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

会上,县编办主任左生禄就认真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迅速传达精神。认真学习传达、深刻领会、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好国务院廉政工作会议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国务院抓好廉政工作的战略部署和具体要求上来,确保廉政工作政策措施在县编办不打折扣、坚决贯彻落实。二是深入排查整治。结合“转变工作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和“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突破年活动”要求,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形成权责清晰、流程规范、措施有力的廉政风险防控体系,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发展环境,扎扎实实推进各项工作。三是管好用好资金。2018年要确保机构改革、“放管服”改革、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等重点工作顺利开展,要发挥好“四两拨千斤”的作用,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