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编办召开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专题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5-31 】 【选择字号:

522日,县编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全省“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及省市县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县编办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相关工作和当前其他重点工作。

会上,宣读了《康县深入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重点学习了《县委李书记在贯彻落实全省“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就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相关事宜进行了安排部署,制定了《康县编办深入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成立了领导小组,明确了职责分工,靠实了工作责任。

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全面深入扎实推进脱贫攻坚突出问题“大排查、大整改、大落实”集中行动的通知》《康县机关事业单位党组织开展“严制度、转作风、树形象”活动实施方案》,对开展好“大排查、大整改、大落实”行动,开展好“严制度、转作风、树形象”活动,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同时,还传达了“省、市、县三级脱贫攻坚工作推进大会”、“全县重大项目建设暨城镇建设管理工作推进会”、“全省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暨党支部建设标准工作部署启动会”等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县编办党员干部职工要聚焦活动开展,对照方案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整改落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真抓实干、办事高效的工作环境,并要进一步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把工作做实做细,集中思想、集中精力,抓紧、抓好当前各项工作。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