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编办进一步推进“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8-06 】 【选择字号:

86日,县编办召开了全体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县“作风建设年活动”有关文件精神,全面安排部署具体工作任务,进一步推进我办“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取得实效。

会上,学习传达了《关于印发陇南市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八项制度的通知》(陇转改办发〔20188号)、《中共康县纪委办公室、康县监委办公室关于严禁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的通知》(康纪办发〔201854号)、《关于对市作风建设年活动办公室反馈问题及县作风建设年活动办事督查发现问题的通报》(县转改办第2期督查通报)等文件及省市县重要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改进工作作风,深刻贯彻落实“作风建设年活动”有关要求,严格执行“八项制度”,助推我办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同时,县编办主任左生禄对作风建设年活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并强调各股室要互相配合,团结一致,努力完成好工作任务。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