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县组织收看全省推进“放管服”改革视频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1-20 】 【选择字号:

 

1116日上午,全省推动“放管服”改革视频会议召开。县政府副县长刘晶,各乡镇、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康县分会场收看会议。

会上,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宋亮做了重要讲话,对当前“放管服”改革工作做了重点安排,并强调要进一步坚定改革决心和信心,进一步廓清工作思路,出非常之举,下非常之力,力争放管服改革突破年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取得重大成效和实实在在的突破,为全省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视频会后,政府副县长刘晶主持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推进我县“放管服”改革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县审改办和县政务服务中心通报了全县近期“放管服”改革工作贯彻落实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对乡镇便民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刘晶强调,要及时传达学习会议精神,领会精神实质,提高对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重大意义的认识,全力把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县安排的“放管服”改革任务落到实处,向改革要红利、要动力,以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破解当前重点难题。要扎实推进各项任务落实,根据通报事项,各责任单位必须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全力推动“四办”改革、投资项目并联审批和“最多跑一次”工作向深层次发展。要着力加强政务公开工作,将“最多跑一次”事项、政务服务事项目录最大限度向社会公示,设立举报电话和投诉信箱,广泛接受群众来电来信监督,倒逼“放管服”改革措施深入推进,通过综合发力,狠抓落实,破解难题,推动“放管服”改革取得实质性进展。要持续加大督查问责力度,县编办、县政务服务中心要会同县督考局定期开展专项督查,及时通报工作开展情况,不断完善机制、明确分工,全面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提升办事效能,全力确保“放管服”改革措施落地生效。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