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在兰召开 吴德刚讲话 李建华主持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3-04 】 【选择字号:

 

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在兰召开

吴德刚讲话 李建华主持

省编委今天在兰州召开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三运,省委副书记、省长刘伟平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总结2014年机构编制工作,部署今年工作任务。

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编委副主任吴德刚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编委副主任李建华主持会议。

吴德刚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批示精神,科学研判机构编制工作新特点,牢牢把握更加突出深化改革、更加突出简政放权、更加突出控编减编、更加突出依法行政的新要求,为推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要着眼全局,统筹谋划,重点抓好加快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推进重要领域体制改革,稳步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加强和创新机构编制管理等工作,全面落实机构编制工作的新任务。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组织领导,严肃工作纪律,加强监督检查,各级机构编制部门要强化自身建设,带着感情做好各项工作,推动机构编制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李建华强调,要切实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深刻学习领会,明确工作任务,严格监督检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确保简政放权、控编减编等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取得实效。

(摘自甘肃机构编制网  20153月4日)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