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深入推进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实名制管理工作的补充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0-11 】 【选择字号:

各乡镇党委、政府,县直各单位:

为了全面、准确核对编办、人社实名制数据与财政部门统发工资数据的有效衔接,对中共康县委组织部康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康县财政局《关于进一步深入推进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实名制管理工作的通知》(康编办发[2016]38号)文件后面所附的表册进行了修改变动,请各乡镇、各单位按上述文件要求,及时下载,认真填报。

变动后的实名制统计表册(其中新增“遗属人员、临时人员花名册”、“离退休人员花名册”)已上传至康县机构编制网(http://kangxian.gsjgbz.gov.cn/)和康县机构编制信息核查群(QQ),请各单位按照重新上传的表册填写上报。

                        实名制统计表册(新).xls

 

                       20161011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