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县编办2017年部门预算说明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6-12 】 【选择字号:

  

 一、部门职能

康县编办负责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关于行政管理体制改革、机构改革和机构编制管理的方针、政策和法规;指导、协调全县各级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和机构改革工作;拟定全县各级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和机构改革的总体方案。并承担全县事业单位登记和管理等工作。

二、部门收支概括

()收入预算:2017年年初预算数136万元,其中:财政拨款136万元,纳入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根据财政预算批复通知精神按照实际上缴情况执行。

()支出预算:2017年年初预算数136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117.6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9万元、住房保障支出9.4万元。

()“三公”经费预算: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数4.5万元(当年财政拨款4万元,纳入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0.5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2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2.5万元。

“三公”经费预算数比上年减少0.1万元.

三、财政拨款支出预算

2017年财政拨款收入136万元,具体安排情况如下:

()基本支出:2017年年初预算数为126万元,系保障我局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用于在职和离退休人员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

()项目支出:2017年年初预算数为10万元,是我办为完成事业单位登记和机构编制规范化管理业务以及特定项目而发生的支出,其中:行政工作专项支出8万元,主要用于部门机构改革、编制管理、事业单位登记、信息化建设、双联等工作;一事一议财政奖补,美丽乡村、农业社会服务体系、农村公共服务运行维护机制建设三项试点县级配套支出2万元。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