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编办深入铜钱镇开展“迎国庆、送温暖、解难题、促和谐”帮扶慰问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9-30 】 【选择字号:

    929日,县委编办组织干部职工深入联系的铜钱镇郝坪村开展“迎国庆、送温暖、解难题、促和谐”帮扶慰问活动,给帮扶户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温暖。

  慰问中,大家分别深入“三类户”家中,和他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并广泛宣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积极引导广大群众要珍惜来之不易的脱贫攻坚成果,转变思想观念,增强内生动力,牢固树立“勤劳致富光荣、争当贫困可耻”的价值取向,知荣辱、懂感恩,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把日子越过越好。


  慰问结束后,围绕深入开展“抓巩固促增收”百日提升行动、矛盾纠纷排查等当前重点工作,和镇村干部及帮扶队进行了座谈交流,从群众关心的烦心事、难心事入手,帮助村“两委”补短板、强弱项、理思路、谋发展。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做好三农工作的各项部署,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成效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