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县编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序开展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3-20 】 【选择字号:

 

 

全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以来,县编办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多措并举,扎实有序推进学习教育阶段活动的深入开展。

一是组织领导有力,安排部署到位。我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及时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教育实践活动,定期组织干部职工进行集中学习,把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上来,不断推进学习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同时,制定了《编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计划》,进一步具体了活动时间,细化了活动内容。并将教育活动与工作实际相结合,与创新思维方式相结合,与县委总体部署和安排合拍,与履行岗位职责合一,达到单位树形象、个人提素质的效果,不断促进办公室服务能力、服务质量、服务效率和服务水平的提升。

二是活动形式丰富,学习效果良好。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学习党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文件选编》、《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等教材;开展正反方面典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习各行业各领域中贯彻执行群众路线、密切联系服务群众、务实重干、清正廉洁的先进典型。同时,将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参观陇南革命根据地纪念馆,接受红色文化教育等。通过近阶段的学习,全办干部职工政治理论素养有了明显提高,工作作风有了明显转变。

三是联系群众紧密,活动实效突出。为了使教育实践活动不流于形式,不走过场,不虚不空,全体干部职工在各自岗位上践行群众路线和扎实开展理论学习的同时,318日,深入联系的铜钱乡王湾村,本着实实在在“接地气”、扎扎实实搞活动的态度,与王湾村“两委”班子及全体党员进行座谈,宣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统一为村干部和党员发放学习资料、笔记本、笔和致富技术等相关资料100余份,使全办干部职工倍受教育和鼓舞。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