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全信息资料 深入推进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2-06 】 【选择字号:


一是及时更新和完善机构编制人员台帐信息围绕机构和人员编制核查工作,建立健全了全面、详实、准确的机构编制电子台账和纸质台账,建立了《行政事业编制限额台账总账》、《行政编制限额台账分账》、《事业编制限额台账分账》、《行政事业编制分类账》、《县直行政机关机构编制明细账》、《事业单位机构编制明细账》、《乡镇机关事业单位机构编制明细账》,确保了电子台帐和纸质台帐数据准确、一致。二是健全完善机构编制基础资料。将历年机构编制年报数据及分析报告、各类机构编制统计数据报表以及省市县机构改革和机构编制相关文件、市县乡机构改革方案、部门三定规定、事业单位分类改革、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事业单位清理规范、机关事业单位中文域名注册管理等重点工作相关资料,作为机构编制基础资料,分门别类,汇编成册,妥善保管。同时,规范县编委、县联席会议、县编办会议记录,规范、准确、详实记录研究、审核、审批机构编制事项。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