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县编办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6-28 】 【选择字号:

 

619日,县编办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会议。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要指示和省、市、县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会议精神,并全面学习了《中共康县委关于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强化“四个意识”廉洁高效抓好工作落实的九项制度规定(试行)和县委书记李廷俊在全县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同时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不断深入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好学习笔记,并撰写心得体会,深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二要把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深刻领会精髓,不断落实两个责任,强化四种意识,始终把纪律放在前面,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要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与机构编制管理、行政体制改革、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和“放管服”改革等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切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