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编办着力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04 】 【选择字号:

64日,县编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县“作风建设年活动”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全面安排部署具体工作,着力推进我办“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

会上,重点学习了《陇南市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八项制度》,要求全体职工加强自身建设,规范公务行为,改善服务态度,提高工作效能,深入落实全员学习、职责公示、亮牌服务、首问责任、限时办结、台账管理、评价评议、过错追究八项制度,全面推进我办作风大转变。同时,学习了县上“作风建设年活动”及近期其他主要文件精神,强调要按照文件要求切实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县编办主任左生禄结合实际对加强学习、遵守纪律、增进团结、树立担当意识、“创城”工作、遵守八项制度、安全工作、财务管理工作、爱护公物、微信微博管理、请示汇报制度、帮扶工作等12个方面进行了重点强调和安排部署,要求全体职工要严格要求自己,转变工作作风,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真抓实干、办事高效的工作环境,切实推进我办“作风建设年活动”顺利开展。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