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编办召开2019年“两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2-29 】 【选择字号:

 

2019年元旦、春节将至,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作风建设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常态化、长效化,营造欢乐祥和、文明节俭的节日气氛,1229日,县编办召开专题会议,安排“两节”期间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工作,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陇南市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八项制度的通知》(陇转改办发20188)、《中共康县纪委办公室康县监察委办公室关于遵章守纪廉洁自律过好2019年元旦春节的通知》(康纪办发201885)。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防线,以实际行动巩固纪律作风建设成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县要求,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增强廉洁自律,杜绝节日腐败,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气氛。二要严明纪律要求。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省委“双十条”、市委“十二条”、县委“十四条”规定及《实施办法》等纪律规定,倡导理性、文明、健康的消费观和人情观,自觉加强作风建设,自觉抵制铺张浪费等不良风气。三是预防安全隐患。节日期间要做好防火防盗、用水用电、驾车出行等安全工作,切实消除各种安全隐患。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