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编办扎实开展百里风情线竹子管护和白云山西环线绿化带综合管护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11 】 【选择字号:

      为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教育活动,践行党员干部为民服务宗旨,创建一个和谐、绿色、幸福城乡环境和城市生活环境,按照县委、政府统一安排,118日,县委编办组织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对康阳路铜钱段责任区竹林和白云山西环线责任区开展绿化美化补植补造及综合管护工作。

      本次管护,单位统一采购了肥料及防虫药具,首先前往康阳路铜钱段对责任区竹林开展除草,杂物、生活垃圾及枯死苗株清理,同时对生长歪斜的竹枝干进行人为扶正。在全面完成康阳路铜钱段责任区综合管护后,大家一鼓作气,紧接着又到白云山西环线绿化带责任区进行了管护,对栽植的梅花等进行清盘、除草、修剪、施肥。通过多次精心管护,责任区整体绿化得到提升,长势良好,葱郁引人,为美丽康阳旅游生态线、创建绿色文明城市环境及美丽乡村建设新增一道亮彩。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都能发扬不怕劳累、积极向前高尚品德,践行了新时代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核心价值观,彰显了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团结一致、同心协力、敢于担当的敬业精神。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