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2-12 】 【选择字号:

 

      按照县委统一安排和部署,124日,县委编办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任张成明同志主持,县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郑永宏、王瑞同志现场指导会议,县委编办主要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专题会议。

      为了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支部广泛征求了各方面的意见建议,班子成员采取一对一面对面、两两见面的方式开展了谈心谈话,沟通思想,交换意见,严格审核会议材料,保证了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之间思想认识的高度统一。

      会上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领导班子和成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方面进行了深刻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之间都能开门见山,直奔主题,相互红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整改意见,达到了排毒流汗、相互监督、增进团结目的。

      县委第三指导组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县委编办党支部政治站位高、会议准备充分,检视问题实、剖析原因真,相互批评敢于直言、整改思路清晰措施具体到位,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了实效。下一步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搞好主题教育自查评估和总结工作,切实巩固和转化好主题教育成果。

      张成明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对指导组提出的意见全盘接收,认真落实。要求班子成员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总书记在中央编委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真正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升机构编制工作规范化、科学化、制度化水平;抓好问题整改落实,结合思想认识、作风能力和工作实际,进一步完善责任清单和整改措施,努力开创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新局面。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