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康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公开遴选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2-30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县委编办干部队伍建设,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在全县行政事业单位中遴选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遴选名额

县委编办电子政务中心遴选工作人员1名(事业编制1名)。

二、遴选原则和方式

坚持公开、平等、择优原则,采取个人报名、组织遴选的方式进行。

三、遴选范围和条件

(一)遴选范围

全县行政、事业单位中财政全额供养的在编在岗国家正式干部(不含教师、医生和副科级及以上干部)。

(二)遴选资格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品行端正,实绩突出,群众公认。

2、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年龄原则在35周岁以下;

3、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合格)及以上等次;

4、具有一定的政策理论水平、较强的文字功底、良好的语言表达和实际工作能力;

(三)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参加遴选: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未满影响期限的;

3、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程序和方法

()报名及资格审查(20191230-202013日)

1)报名材料。个人须填写《遴选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并提供以下材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近期2寸正面免冠同底彩色照片3张;

4、参加工作分配文件及转正定级文件复印件(由组织人社部门加注意见并盖章)。

(2)报名地点:康县委编办702办公室。

(3)资格审查。报名结束后,由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县人社局进行资格初步审查,确定参加笔试人员。资格审查贯穿遴选工作全过程,凡发现弄虚作假的,一律取消资格。

(二)笔试及面试(202016日)。笔试人员确定后,由县委编办组织笔试和面试,笔试采取闭卷形式,主要测试报考者的政策理论水平、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环节主要测试面试人员的履行职位职责所要求的基本素质和能力,满分为100分。面试分数现场公布。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地点等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三)组织考察(202017日)。综合笔试面试情况,按照分数由高到低,确定考察对象。由县委编办会同县委组织部组成考察组,采取实地走访、个别谈话、与考察对象面谈等方式初步进行考察。重点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考察应试者。

(四)试用及调动。综合考察情况,初步确定拟遴选人员,以正式文件将遴选结果报县委组织部审核,并按程序办理调动手续。

联系电话:0939-5123365

附件:中共康县委编办遴选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下载专区)

中共康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91230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