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康县委编办恭祝全县人民新春愉快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1-22 】 【选择字号: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2020年正向我们欣然走来。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中共康县委编办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向全县人民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回首2019年,我们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统领,以推进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和职能优化协调为着力重点,以高效保障全县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为核心,奋力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并取得了良好成效。

      这一年,我们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推动主题教育活动入心走实,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 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 坚决做到了“两个维护”。这一年,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编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切实提高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站位,自觉把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落到实处。积极稳妥开展了党政部门机构改革工作,研究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县机构编制管理工作的意见》、《进一步加强编制动态管理盘活编制存量工作实施方案》、《康县机关事业单位编制和工作人员调配管理办法》等重要文件,切实加强机构编制管理工作,着力盘活全县机构编制资源,重点保障了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等各项重点工作的用编需求,推动全县机构编制管理和干部工作调配逐步走向制度化、规范化。这一年,我们严格落实县委重大决策部署,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职责,健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着力转变工作作风,为顺利开展各项工作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更进百尺杆。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和赋予的职责使命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全力打好以乡镇机构改革、事业单位改革为重点的改革攻坚战,持续加强机构编制管理,进一步强化政治作风建设,着力打造一支过硬的机构编制工作队伍,努力开创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