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编办举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4-02 】 【选择字号:

                          时间:2015-04-02        来源:中国机构编制网
 

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准确领会“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思想内涵,3月27日下午,中央编办邀请中央党校副教育长兼哲学部主任、博士生导师韩庆祥教授来办作专题辅导报告。中央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报告会。

韩庆祥教授从“核心理念、根本主题、奋斗目标、基本思路、战略布局”等5个方面,系统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精神要义,对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的精髓进行了深入讲解。中央编办主任张纪南要求,要结合辅导报告内容,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在理解思考上下功夫、在运用落实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水平,努力开拓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