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荣灿指出:坚决打击侵权假冒行为维护公平竞争市场环境

【来源:康县新闻网 | 发布日期:2015-08-17 】 【选择字号:

中国甘肃网8月1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杨世智)8月14日下午,省委常委、副省长李荣灿在主持召开全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时强调,各成员单位要以实的作风,严的要求,以行政处罚案件信息公开工作为重点,夯实工作基础,加大执法力度,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各项任务,为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促进全省经济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李荣灿指出,今年以来,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进一步加强专项整治和重点领域监管,大力推进行政处罚案件信息公开,扎实推进党群系统软件正版化工作,积极完善“两法衔接”信息共享平台建设,不断创新监管方式,全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成效明显。下一步,要把行政处罚案件信息公开作为“双打”工作的重点任务,确保今年全省案件信息公开率达到80%,应当公开的信息力争全部公开。要切实加强“两法衔接”信息平台管理运用,力争9月底前涉及部门、单位全部接入。要深入推进互联网领域侵权假冒治理,进一步加强重点商品和重点领域监管,确保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侵权假冒重大问题;切实加强宣传报道和信息报送,曝光典型案例和特大案件,有效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编办概况